close
第一學期 咻的就過去了

5萬多塊就這樣沒了

外文方面的專業 好像也沒學到多少齁!
---------------------------
大學

上了許多的課程

認識了許多人

令人意想不到的 算是服學吧

這真是個好東西咧!

認識了不少朋友

最棒的就是小對輔了!!

棒!
----------------------------
9647

平時 課與課之間的空堂

我都會待在這間宿舍

這算是休息站吧

原本住4位 現在走了一位

剩我們1A的3位住宿生

還有一堆流動人口

說不定還有一位即將要搬來的人

小小一間宿舍 最多我看擠了15個人有!

免不了的二手菸

也使我從9647出來時

感到原來空氣是那麼新鮮

待在這裡也算是我大學生活的一部份

跟朋友的相處 跟認識新的朋友

這是最有趣的部份!

在這裡 一切都靠權力來用作

Falco大帝與他的嬪妃們!

每一位要進來的人都受過他的洗禮

那真是屈辱阿!

幸好

那天我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7474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