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週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這星期真的是高潮迭起><

禮拜1 禮拜3 禮拜4

到今天終於沒有事了

真的 誇張
------------------------
考試

由於這次考試

讓我清楚知道了

考試不再像高中一樣只是個人的事 是大家的事

...

這到底是好像現象還是壞現象呢??

以前只要管好你一個人就好了

現在 你有了一整個TEAM要照顧==

有時候

真的會想依賴大家...

可是

這樣會那個!!!

...

我只能說

這次的期中考

再次證明了團隊力量的強大==''
-----------------------------------
作弊

從小到大

人多少做過幾次弊



這1次真的有點誇張到

今天依如往常

我負責關照前面的章魚妹

唯一不同的是

她的技巧真的是有夠爛

助教都走來了還不知道 還把便籤放在桌上

1個箭步

被助教拿到了小抄==''

最後依連坐法 我身上也揹了一個牌訪

寫著*作弊*2個大字

當下 老師不敢置信的看著我們

大叫我不敢相信

老師你這麼一出聲 我也是不敢置信的看著你

沒看過學生作弊==?

當然 我也是很難過 我不知道當下是該笑還是不該笑阿

事後 助教過來找我

她說她很難過 雖然不是必修科 也不必這樣阿 這樣讓她很傷心

不久...

說著說著情緒就來 她的...淚光把我閃到了==''

嚇死我惹...

我想

是因為看到章魚妹暴走的關係巴

當下我也只能安慰她...

不過...這樣我的立場感覺就怪怪的...

我是犯錯的耶! 怎麼會要負責安慰你阿!!!

不對吧!!
--------------------------------------
學期中

很快的 這學期就要結束了

現在是4月 很快的5.6月就要來了

這學期 感覺我也變了不少

本來

一些不會特別去關照聯絡的人 突然間的走在一起

一些 該聯絡的人到現在還是沒有想找他的意願

一些該是一起上下課的人 卻突然搞失蹤

一些要好好保持聯絡的人 我得好好把握

一些 一些 的小事情 小改變

這學期

感覺會比上學期 還要有大學生的味道
-----------------------------------
服學

總算是又過完這1關

這學期 我連一句話都沒跟你說過

每次上課都要提心吊膽 怕過了個轉角就會相遇

這樣

真的...很愚蠢==''

直到最近 才明白

自己是個懦夫

話說 我最後個階段 好像會遇到雅馨

...

棒!

她真的很不錯~

人品好 又沒架子 做朋友真是一流的~

我最喜歡給她帶了^0^

Oh ~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7474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