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

這一年一度的寒假裡

終於有機會把*龍苑*的人集合在一起了

我們一起去了吃了午餐

還是小賴載我們去的!

但是卻亂子不斷

綠燈了還不走 還被後方來的車按喇叭

行不行啊!!

開車

開車不錯阿~

真好 我也想學開車~

最後還順便去逛一下竹山的街道

有種感覺

風景依舊 人事已非~!
-------------------------------
這寒假的最後一個禮拜 也就是春節

我安排了一個打工

因此過年期間我就得住在社寮了

說到這個打工...

錢還真的不是那麼好賺的

在停車場指揮交通

得要風雨無阻

最要命的就是下雨了

不僅褲子會濕掉 也必須換上透氣的拖鞋

甚至還會被一些遊客辱罵

一天工作10小時

我都快笑不出來了

時薪是有點高拉...

但我可不是機器人阿!!
-------------------------
開學了!

這次9647的傢伙們幫我選了25學分 Fu*k!!

雖然中了23

但課表還是排的很滿

我的背包要撐不住了!! 想要換個肩背!

這還是開學第一周 還在輕鬆的寒假狀態

9647的各位們決定第一周只去班導的課

......

超婊!

這週的Falco語錄:人生最享受的 莫過於如此了 誰受的了!
-------------------------------------
開學了

當然少不了的服學...

Oh My Dear God!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明明是幾千分之ㄧ的機率

人若是雖 種冬瓜生菜瓜 = =''
--------------------------------
你是個能夠當朋友的人

大家還有我

是不會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7474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