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孫子兵法

孫子講究4招

*風林火山*

即始考試

我仍照常開電腦-----不動如山

考試正隨時逼近-----侵略如火

我繼續我的調調慢慢走-徐如林

風呢?

上次考試的傷口至今已忘-急如風

=='''

我...死定了....

囧 *挫咧但*
----------------------------
還是要提一下班上的事....

已經很少看到你笑了....

不對......不是....==

班上 ...再啦啦之後

最近又開始分裂了....

這樣下去....

會分成*社會*跟*自然*

導火線跟火種已經準備好了....

只差那星星之火

到時是怒火燎原還是野火亂竄==?

雖然我是身為*社會*一員

但....我可以選擇立場中立嗎?

or....

阻止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7474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