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某友台贊助我們班去*大頭*餐廳吃飯

真可惜亦勳跟昱~成~沒去

東西我不敢說好不好吃

反正跟大家出去吃就是會吃的很開心^^

在總幹事跟我們敬*汁*時(他當然是用酒拉!)

許導遊居然偷喝他的酒

呵~導遊就是導遊 圓滑到連總幹事都不生他的氣

最後一道菜 水果 上完

我們就要走了..

不能待到最後有點可惜

我也想看怎麼收尾

沒辦法..要趕車不然要等到3:20分

非常明顯的明顯跟我說她要去換錢

我知道沒時間了但是...

我還是跟他去了

到了車站牌

遇到了女生們

又被非常明顯的明顯吐嘈

然後..那傢伙居然笑那麼開心

不久 反倒她被問了奇奇怪怪的問題

換我笑給她看

後來 院長來了



院長居然提了一包菜湯 要包回家

哇塞!沒想到你那麼餓喔

上了公車

沒位子了

院長心不甘情不願的叫我跟他坐

阿MAN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我剛坐好後才發現他要跟我借手機

我咧@#$%*.....

還跟我說怎麼沒SHOW~~的歌

我說:刪了阿

一個肘擊馬上就過來

阿MAN這時又在笑了..

拜託 你以為我想喔

我想..

下次拜託別讓我再跟院長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7474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