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3日去*玩*新竹

先到竹科去參觀

其實頗無聊的...

在去的路上 許導遊帶功夫灌籃來放給大家看

導遊這次總算作對事情了!

功夫灌籃真是好笑~~!!

(在球場上只有尖叫跟慘叫 尖叫是留給我的*阿~~~~好帥喔* 慘叫是留給你的*ㄏㄡ ㄏㄡ ㄏㄡ 好糗喔*)

看完後,大家就說要看鬼紅鞋(應該吧)

反正我不喜歡看鬼片 所以就跟承~甫~一起看漫畫聽音樂

有時候 都會聽到旁邊的人在尖叫

ㄏㄏㄏ...我聽我的音樂就好 你們去叫到你們爽吧
------------------------------------------
竹科頗無聊的 先是聽歷史簡介 在來就介紹產品

印象比較深刻的只有小雞雞跑去跟電子狗玩

她看到電子狗不會動就手養把她整個翻過來

電子狗居然自己翻回來ㄝ~!好強喔!

然來小雞雞又翻了一次==''

電子狗當然還是又自己翻回來了 但大家還是笑的很開心

帶我們逛完一圈又一圈==''

沒辦法...他們說能開放的只有3.4個層樓

最後要等車時看到個女生穿著紅~紅~的鞋子

嗯...又有人在叫了
---------------------------------
再來要去清大~~

一到之後馬上就有自由活動的時間

跟史陶德邁爾們去看清大的運動設施

還去跑了清大的操場

用松果來打清大的籃球場

還有攀岩等等...

後來跑去找清大的福利社

裡面還有7-11ㄝ..

結果要回來時下了大雨

(雨下整夜~我的愛益出就像雨水~)

跟老師邊走邊聊天 真有詩情畫意到...

但 回到車上後就變成落湯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7474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