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電腦掛掉

不太想修

只能回台中在玩==

算了....

先不要修好了

雖然不能在網誌上耍白目 有點怪怪的==''

但...我還是盡量把事情記下來
-------------------------

這次我還賣邱a友誼價的冰棒 1枝50!!

下次還有人要買嗎

爲啥這麼貴?

我只能說*限量是殘酷的*
-----------------------
當天 中午跟早上都有去打球^^

遇到了河童

我跟她打第一場

一開始就出糗啦 整個人滑出界外 撞到鐵欄杆

再來就是被猛打我這一點 根本就是被吃假的==

好吧...大家真的都變強了

再3年級畢業前一定要電掉他們!

最後的一場 我沒參加

打到剩最後一分 久揚

從右翼45度角切入 跳起來

出手時 整個人飛到籃板後方

柔順的出手

唰!

贏了!

傑郁 SHOW 佑昇 被電下來

真是一場好球

真有趣

籃球真的讓人感到很熱血
---------------------------
阿~~其實我也有在幫忙的啦

幫忙賣了快一桶得冰棒

還幫忙跑腿到學務處

跑到學務處的小姐都問我 205?你們有賣這麼好嗎?(我跑去拿貼點券的單子 跑了5.6趟)

然後...園遊會就結束囉

明年...應該會全身濕掉吧==''

不想ㄝ....

雖然 這次我不是3年級 也不是學自會

但,我還是濕了...........囧

兇手是誰應該不用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7474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