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件小事

學期又結束了

這學期真是感觸良多

這學期比上學期精彩更多了
--------------------------
到了期末算帳

口語課 最後還是60分過關

感謝C老師的努力==''
---------------------------
服學論壇進不去了

說真的

感覺真的怪==''
------------------------
同樣是請事假

為什麼我的到最後只過了7張

導師還說要開檢討會了呢...
-----------------------------
表妹也要讀同樣大學

幹的好!

有機會認識學妹了
---------------------
幾位小人

莊雅雅

拜託下次不要再用39元的

面膜了==''

請記得洗澡
---------------------
趙哥

你的臉真的很臭

還有

不要什麼事都跟我扯上關係

明明就是你先開口的 =口=
------------------------
破先生

你為什麼要逼我阿!!!
-----------------------


永遠一年級的9647 的

損友們!
----------------------
一隻狗

很吵

一直在耳朵旁碎碎念

也不管別人受得了受不了==''
----------------------
隊長!

暑假很漫長



我才不會忘記咧! ha ha ha~
----------------------
最後

暑假還沒開始

我已經覺得無趣了

需要找點事做

不然我會祈禱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7474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