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季誤雨 英雄所見略同

好戲不嫌晚 雖然08的第1個月快結束了

現在再來談談馬後炮

或許可以看的更清更熱鬧==

NO.5 高一10到高二5
從洪盜樓到智汕樓最令人訝異的不是同學
而是班導==''' 當他進門
哇!萬年老狐狸要當班導....這下有得玩了...
牠上課都會搞些很好玩的東西例如猜樂透跟換禮物等等
最刺激的是牠的必殺技*鷹眼*...
這下子最好別在路上遇到牠 否則 呵呵呵呵呵 下場就是來學校讓你死在座位上
牠的執教功力是大家有目共睹 那...班上的人呢?
或許我自己也很垃圾...但許先生說垃圾話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可以跟老師吵到害同學成績爛下去 自己在跑去補習 說牠是天下第二人沒人敢自稱第一
除了砲轟老師說他是嫩雞還會作啥...
社會組跟老師越來越團結了!!一起團結...轟爛自然組...==
這樣的明天有什麼會是彩色景象? ..........網誌還沒打完人就想轉班了?
別急..看下去便知了

NO.4 205百慕達三角 閒人莫入
或許我們班是學校的灰色地帶?很多事情對我們班而言才會出現的問題..
我們班是自然組跟社會組混班例如冷氣問題跑班問題等等
例如冷氣 大家都繳一樣的錢自然組因為跑班的教室太熱沒冷氣..所以抗議常常會出現..
現在又多了個跑班問題..學校只有為自然組多設教室並沒有為社會組多設
所以自然組會跑班.但..並不是大家都喜歡跑班..這樣會造成遲到等等問題
當然三角還缺一角 那就是似有似無的@#% 這傢伙真是.....
在剛開學的幾天 早上就和同學起衝突...連許導遊看到他都要退避三分
它不只是隻雞還是隻老母雞.有必要為了佈告欄的事跟人起衝突嗎?
連隔壁4班的都知道這裡閒人莫入了...
所以到這裡沒再三考慮而進出 不死也會只剩半條命的恐怖之旅..人也不例外!
據說還有人要轉進五班...OK!要轉的人請往你的右邊跳下去!

NO.3 台南 地理實察
.一開始. 等了又等終於有機會去一次了!!好耶!很高興可以去
最好玩的是在海邊那一段!!拍了一些大家耍白痴照片~~~感覺好像要去畢旅@@
不對....== 鹽山也不錯玩!這些都是跟同學去才會好玩的!從鹽山滑下來的感覺..難以解釋!
據說之前還有個更大的鹽山被拆了真可惜~~在過程中也發生一些很@#%.. 組長真的給它有夠OS
.結束後.叫我把用錄音筆錄到的都打上去 我打上去交給他了 它居然說我打這什麼東西..都沒整理!
請問是它耳聾還是我耳背 它有叫我整理嗎?至於心得
老師明說要打*自己的*心得 我打了 交給他了
硬要把我的改成*公關說法*的心得 寫的是真的很好看啦 老師看了也很高興啦
只是我的想法....算了啦!有些人只喜歡看他們認為好看的 有益的 不會傷眼的
就因在隊伍裡-我們不是個人- 我的心情就已經被你們全被當成是一陀陀米田共
丟到千里之外 這一趟真的很令人矛盾 這也許是轉捩點...

NO.2 寒假無限好 只是要輔導
這次的寒輔是連續8天的上課下課上課下課
連續8天耶!!會掛!雖然以後可以連放5天是不錯啦...
這8天真的 慘! 尤其是到最後一天 根本沒心上課 這段期間羅說了一句話
他要轉班... 我很難理解跟接受 或許他有他的考量(女朋友?兄弟?)
已經相處一個學期了還是會有感情的!!這改變真的很大..真希望他不要轉~
不過再見說出口 就不好留人了 或許那才是最適合他的地方 看他每次吃午餐時都會跑過去
也只能祝他能夠在那發光發熱啦!!寒假還沒考慮要作啥..頂多打打ㄑㄩㄡˊ囉...
在寒假結束前 我會想辦法追上你的!明顯的大個兒!
唉~~~~你為什麼要走??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我無聲黑白

NO.1抓馬尾看主人
時間:期末考的第2天 地點:智汕樓 4樓
非常明顯的明顯又要去整女同學了 每次我跟~昱~成~都會說他怎樣怎樣
他都還是不聽我們的建議 這次沒那麼好運啦!
他走到中走廊看到了目標 就是那個馬尾 鎖定後 手 咻~的一聲抓了過去
馬尾主人轉頭一看 很明顯的明顯發現他抓錯人後 馬上就跑開了==
對不起3個好像很難從他嘴裡說出來 回到我們班的走廊後 果然馬上就是一聲大笑! 大家都笑了~
笑他平常就是愛拉別人的頭髮 笑他想追別人也不必這麼明顯 於是他就回到自己位置上 亦勳
馬上又叫他去道歉!真有正義感阿!!很明顯的明顯走到走廊跟他到個歉 人家連甩都不甩他 這時
很明顯的明顯聽到後面有笑聲傳來 後面亦勳帶了少說有20個人圍住他們2個 說了:很明顯的明顯
想要追你!!!!~~~~~~~~~ 這下囧了 很明顯的明顯選擇跑開了事 亦勳經過門口說了:阿~我真壞!
阿~~真是好笑阿! 為什麼你怎麼這麼好笑呢?就跟你說壞事不要做太多吼~~!
在考試期間還是要有人紓解一下緊張的氣氛 亦勳這次真是傑作~~我只跟他說:嗯!真有見地!
在班上還是要有一些好人好事的代表就像這次一樣 這次讓我們替非常明顯的明顯拍拍手!




08開始 07結束了
真快.....
落花有意 流水無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7474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