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那麼多事

都沒寫到最近情況

從開學以來的代溝

從肚子轉到了全身

一個月連續感冒三次

第1次在一月初第2次在一月中第3次在一月底

==''

先是在地理實察完在來是段考前

最近這一次

是因為下雨天還跑去亂晃惹出來的

陪我亂晃的傢伙居然沒事!身體真是....

寒假過了一半 想了想

這一學期 這個班

也不錯

雖然又被冠上了有的沒的的綽號

又被亂跟人配對

還是要澄清一下

我跟她們沒有一腿!

被亂配的感覺很不好受耶

綽號~~~隨你們人生有綽號才會精采==

沒事就算了

班長還很會拉咧

一節課可以跟老師一直拉一直拉

我在旁邊都快笑出來了

也不清楚到底哪裡好笑

反正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就讓嘴巴放縱的去笑!!(我有病)

最近她參加的歷史小老師爭奪戰

一副想把星號擠下來的樣子

跟午休

叫大家不要聽音樂

自己卻跟*她自認的*男友說

ㄟ!聽音樂小聲點拉! 的樣子

我跟旁邊另一位同學都在憋笑

真是讓我笑到肚子抽抽抽抽~

提到班長當然不能不提她帶領的那群

天地會

那裡真是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師母的事情好像是從他們先爆出來的

也不知道是從哪裡打聽來的

八掛也不少

我跟誰怎樣怎樣 這種事也可以high一天

那麼會八掛 那我也來八掛一下

聽說校長一年要花一百萬買他的髮油

..............................不是很好笑

近況...我阿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7474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