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雨一直下

最近

我發現我文章開頭都會用到最近

因為

我都嘛是一段時間打一篇的... ....
--------------------------
205就要下雨了

好像很多人討厭下雨



據說,下雨是為美麗的晴空做準備



當然又是我從某個地方唬出來的==''

經過一番風風雨雨

歷史課決定要再星期六的第7.8開課

本來預計的31人眾 重新填寫後

可能連一半都不到

再加上不是班遊的班遊(?)

它到底是要班遊還是要組遊 答案還在煙雨中

外頭都在下著大雨了

還要把班上搞得滿城風雨

就差那麼一點黃金色的鎧甲

說不定...我們就可以去鹿港囉~
--------------------------
什麼是好朋友?什麼是奧朋友?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SHOW是我公認的神戶级朋友

所以...

我當然不會真的生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7474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