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毆....

想一想...

要高三了耶...

還有好多的事沒做

還有好多的話想跟同學說

還有好多事情想跟大家一起度過

還有更麻煩的考試等著我

還有一些可以小聲做 但 不可以大聲說的事 可以做 ==''

還有一些高三後 只能回到家晚上的時候做...(作夢阿~)
--------------------------
最近當起跑腿小弟了0.0

邱a每次都要我幫忙送信

0.0''' 是沒差拉...

只是LBJ看到不知道會說啥...

還以為我要追她咧!
------------------------
毆毆毆毆

畢業典禮那天...6月10號

放學後跑去集集打網球

跟SHOW一起

還遇到院長 騎著腳踏車跑去找老師

第一次打網球.... 跟羽球差超多的!

本來以為會輕鬆上手... 接觸後才知道

初學者根本就不能對打... 能把球*打*去IN就算不錯了

打了快2個小時 不錯玩 但是

年青人終究是年青人

隔行如隔山

我連學發球的資格都沒有=0= 連SHOW的發球10球也只能IN個2.3球

真是趣味... 下次還要在去打!
-------------------------------
6月10日

去圖書館...

史她老媽(=='')剛好回來

最後...

囧 我一個人在圖書館 到2.30閃人

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7474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