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業這種東西真是好物!是王道!會燃燒我們的小宇宙!

我們每天放學回家!不就是期待接下來與回家作業相處的那幾個小時嗎?!

有的小笨蛋回家就只會玩!看電視!

廢物!人渣!屎娘們!地球的害蟲!

社會會有這麼多的性侵案就是不寫作業才發生的!

回家就是要寫作業啊!不寫作業跑去玩!頭腦是不是壞掉了啊?!

我真的有夠給他喜歡作業的!彷彿動筆寫作業這種事情是與生俱來!我的使命一樣!

作業有什麻不好?!每次寫作業!手拿著筆慢慢在作業簿上妳濃我濃的那種感覺!好爽!好爽!好好好好好好爽喔!有時候真的會爽到我爹娘叫什麻名字我都忘了!

而且啊!寫作業可以活動筋骨!勞其體膚!甚至可以拯救世界!維護地球和平!

我會這麼聰明就是寫作業來的!老師都說我作業寫的超快超棒的!都說比她老公的那裡還要棒!老師還要給我榮譽卡呢!而且啊!集20張還可以跟我們的禿頭校長照相!想著我拿著作業簿跟校長合影的那個時候!我真是興奮到紅血球都中風了啊!

但是班上同血都很不喜歡寫作業!每次老師在出作業的時候!他們的臉沒有一個比我還爽的!



         老師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XD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真是一群笨蛋!寫作業這麼棒的事情幹嘛要露出討厭的表情呢!為了把握機會!我都會把全班的作業都拿回去寫!一個人寫著50人份的作業!那種感覺真的是爽爽爽爽爽.......爽到妙不可言啊!爽到整條牛仔褲都濕翻了!!

但是這樣還不夠!不能滿足我喜歡作業的慾望!所以我就漸漸的從寫全班的作業!到寫隔壁班的作業!再到寫全年級的作業!最後全校的作業我都包了!看著全校同血因為我幫他們寫作業而露出開心的表情!真是蠢豬!作業被我搶走了還這麼高興!只有我一個人是最聰明!我好聰明!好聰明好聰明!

寫作業的時候我都不會覺得很累!因為作業裡的文字還有數字都在陪著我歡笑!陪著我成長!

當我收到好人卡的時候!我翻開了國文作業!寫下那美妙的我大中華繁體字!就能治癒我的心靈!每次都會感動的邊寫邊流淚!好感人!

繁體字是多麼的漂亮!尤其是整個作業簿都寫滿繁體字的時候!我都會好爽!好爽!好爽喔!

有段時間太迷繁體字了!我連數學的數字和公式都用繁體字來表達!我真的好高興!好興奮!每次寫完我的褲襠裡面都腫腫的!喔!真的好爽!

每次生日禮物最想要收到的就是作業了!!每年的生日我都拜託老師出好多好多的作業給我!我好謝謝老師!可以讓我在吃蛋糕的時候還能笑著邊吃邊寫作業!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祈求我有好多好多寫不完的作業!

寫作業的好處真的很多啊!可以訓練你的字型!還能讓你的手更靈活!每當到了寒假和暑假!我真的會爽到抽筋!每次都會為了快放寒假和暑假的時候爽到抽筋去住院!真的好爽好爽!!

因為可以寫到更棒!更多!更熱血的寒暑假作業啊!!!!啊啊啊啊啊!!

我每次都在放假的第一天就寫完了!當然這沒辦法滿足我啊!所以我理所當然把全校同血的寒暑假作業都搶來寫!我很邪惡吧!?呵呵呵!!

我記得有一年的暑假作業!我真的寫不夠!全校加起來的份量我一個禮拜就寫完了!我真的受不鳥!而且很癢!我好想寫暑假作業!

所以我去拜託校長讓我把未來幾年的暑假作業全部影印100份讓我寫!校長也非常高興的答應我的請求!

我真的.............真的操他媽的爽到爆掉啦!!!!

那個暑假我連飯都不想吃!每天都活在寫暑假作業的美好幻境裡!真的好爽!好高興!高潮了數次都停止不了!

為什麼寒假、暑假作業會這麼的棒!超讚!我都跟我爹娘說希望我屎掉以後!能夠燒作業給我寫!讓我在天之靈能夠有作業陪伴著我!

我無法形容寫作業的那種感覺!我只能用丟了!丟了!來形容!我真的好爽!好爽!好好好好好爽喔喔喔喔!!阿阿阿阿阿!!!


上大學以後!作業已經慢慢被報告給取代了!但我還真的是..........非常感謝教授他老人家!我爽到好想問候他全家!!

報告是多麼棒的東西!人家報告用電腦打字!我都用手寫的!喔....每每寫到高潮的時候我都會渾身發抖!!嘴唇都發紫了!!

寫報告怎麼這麼棒啊!!我快受不了了!拜託誰來救救我啊!!我怕我會因為高潮過度上蘋果日報頭條啊!

舉凡外語到財經!所有的報告我都有寫過!!教授都很喜歡我!他們都覺得我真是棒!跟其他那些滿腦子精蟲的人渣不同!

我每次交的報告份量都是最多、最厚的!教授說寫10頁就行了!但是我都給他寫到1000頁!!而且字型大小我都盡量寫的很小很小!想辦法讓一頁擠滿10000個繁體字!

誰能告訴我報告這種東西怎麼這麼棒啊!我大一那次第一次寫的報告讓我高潮到吐血噴門牙呢!!大學生活真是棒!真是令人闊約肌發燙發熱!!

有的人還為了報告趕不出來而自我了斷生命!真是笨蛋!而且就算要屎!我也會選擇寫報告寫到肝臟爆裂而屎!!可以為了報告而屎!我真的是..........已經爽到不知道要怎麼走路了!!!

我還跟校長建議!報告改成每天寫!這樣我每天都爽!每天都能高潮!!校長也是明理之人!他答應我的請求!而且是讓全校都這樣做!

喔......天哪!!我這輩子還有什麻強求的!?報告都讓我每天寫了我還要強求什麻?!真的好棒!好高興!我好爽喔!!!哈哈哈!!

全校的同血聽到這個消息!都哭了出來!想必他們也是跟我一樣!因為能夠每天寫報告所以喜極而泣了吧!但他們還不知道!我會壞心的把他們的報告都給搶過來寫!哈哈哈!我很壞對不對?!到時候他們一定會哭的更慘!因為我把他們的報告都搶走了!沒得寫!哈哈哈!一群笨蛋吃屎吧!



曾經有一份超多的作業(報告)在我眼前,我沒有好好的去寫完它,等到被老師打了以後我才後悔莫及,人生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把那些作業(報告)..........給寫完,若要在上面加上份量的話,我希望是........億萬份


-----------------------------------------------------------
希望有天我也會這樣=ˇ=


by:http://www.wretch.cc/blog/k092782/1268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7474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