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的第2天 跟大家去吃飯

考試最後一天 跟大家去吃冰

隔天

3年級了

過14日

開始3年級生活

而後,

微笑
-------------------------------
總算要升3年級了

但,心裡有種想在升級前幹一些事情(?)的感覺

回家到頂樓對下面的路人大喊:f*~~~~ck!我3年級啦!!!!!

然後 現在大家都已經找好房子了

老媽才再跟我提房子的事=0=

連房契都打好了 這要我怎麼開口...

但 我還是很不要臉的跟史開口說

*我晚上可以睡你家嗎?*

他阿公的回答更勁爆

不行ㄝ~我怕會有內*************************

==

我當場不只是有3條線而已

真是傻眼 這樣讓我不太想進去他家了ㄝ..

再進去的話 不就光明正大的做內**************************

唉~

喔喔喔喔喔喔喔~~~

那2人真的要同居嗎?

真是有夠給它刺激~~

所以....

我現在到底是要搬出來 還是不搬出來..............?
-----------------------------
不~~~~~~~~~~~~~~~~~~~~~~~~~!

我們的新同學 在上禮拜被彩虹小姐...

幹掉了!!

我跟他的感情其實還滿不錯的說.....

就這樣...

啪!的一聲

他就走了 再也不會回來了...

他什麼東西都沒留下來 就這樣走了...

後來...

上課的時候我又聽到佈告欄後面有唧唧喳喳的叫聲

看樣子...你還沒死嘛!

就像平常大人們打招呼一樣

*嘿!你還沒死喔(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7474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