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輔開始了

英文代課老師

真是有夠會代*客*
---------------------
口紅膠

多虧我們的代客老師出的*那什麼東西的*回家作業

我才了解口紅膠跟一般膠水的威力差在哪

前幾張 用膠水黏得要讓我非常的想生氣

恨不得一拳打在*那什麼東西的*作業上

但,為了那很會代客的代課老師 為了*那什麼東西的*回家作業

我只好忍了下來

突然 一顆流星從我眼前閃過 一罐口紅膠從我眼前出現

它,口紅膠 就漂浮在我面前

當我握住它時 一時之間 我全身充滿了力量

覺得 黏東西這種跟駝鳥蛋一樣大的小事 居然會困擾我這麼久

當我開始使用它時 漸漸的了解到為什麼大家都會使用口紅膠

它不像舊式的膠水般的隨意自在 一劃過去 膠水就噴出來 卻會噴得到處都是

新式的口紅膠 一開始還有些不順手 不橡膠水會亂噴

你一停到哪 它就跟你停在那 或許有些不習慣 久而久之

你就會感覺到它的乾淨俐落且相當的流線

當我用完之後我都還感覺得到我的手在抖

它真是劃世代的發明

它真是神阿

口紅膠~讚拉!!
..................................

好像喇太多了=='''
---------------------------
颱風

一早起來 很高興得開了電腦

昨天晚上下雨下到今天一早

最期待的當然是那個颱風假拉

開了電腦..... 打開雅虎首頁

每看一個字 我的心就著跟震動一下

全˙臺˙照˙常˙上˙班˙上˙課

==''

上了公車....恩...vevry good....

要在竹高下車只有4個人(包括我在內)

到了校 班上窗戶沒關 雨打在我身上

心裡的話不敢說出來

漸漸的有些人打給我說他們不來了 漸漸的風雨越來越大

搞得我都不想看書

*該來的總是會來* 一通電話驚醒夢中人

他講了啥我不知道 我只清楚聽到*放假*2個字

最後...我只想說一句 李敖 李大師 對氣象局說過的話

他˙X˙的! 你跟卡玫基很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7474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