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名叫仙德蓮拉的.....

貓咪

仙德蓮拉是2位姐姐和繼母的寵物

吃飯時,仙德蓮拉總是得在地上吃

蓮拉:嗚~嗚~為什麼我不能上餐桌吃飯...人家是主角ㄝ...

(呃...因為你是貓咪...)

有天,繼母帶著姐姐們參加城裡的舞會

繼母:仙德蓮拉~記得看家喔~

蓮拉:過分...竟然丟下我自己跑去參加舞會...人家是主角ㄝ!

(沒辦法,因為你是貓咪嘛)

蓮拉:我也好想參加舞會...釣上王子這個金主...過著揮金如土的富貴生活...人家是主角ㄝ!

(.......)

*讓我來幫你實現願望!* 巫婆突然的出現

巫婆:不過魔法會在午夜12點自動解除喔!

蓮拉:你給我管那麼多!

(城堡)

眾公主們:哇~~~好可愛的貓咪呀! 真可愛~

蓮拉:哩哩哩~呵呵~人家是主角嘛~

突然,燈光全暗 王子從樓梯上走下來

蓮拉:阿...金光閃閃的王子~

王子飄逸的轉投過來說:有事嗎?

蓮拉:喵---------------!

(是的,仙德蓮拉嫌王子太醜,2話不說的離開皇宮)

結果不慎將一隻玻璃鞋丟在樓梯上

王子:那位美麗的姑娘到底是誰...

(........)

第2天,帶著玻璃鞋來到鎮上的王子,尋找著舞鞋的主人

王子:誰穿的下這隻鞋 誰就是我的新娘

眾姑娘們: 救命....

蓮拉在牆的一角剛好聽到

蓮拉:嗚...我不想和那醜八怪結婚...

這時出現了一位想試穿鞋的...狗

王子:你想試穿?

狗:剛剛好

蓮拉.王子: 咦?

王子:決定了!我要取妳為妻!!

蓮拉:狗狗..謝謝你就了我...你真是好心~

於是王子和狗狗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喜可賀

蓮拉:.............. 人家是主角說....

(對...對吼....)
------------------------------
邁入暑假...

感覺高中就要結束了...

不想...

我還有好多事沒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7474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