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毆~

今天是園遊會+成年禮!

剛好前幾天都是在考試(學校還真會排阿)

今天當然是用力玩下去拉!
---------------------------
成年禮

這是闖關式的 所以要分組

1號

我又是1號了~

又當了隊長 體育課我也是隊長

所以...

出發!!

第1小隊跟我走

第2小隊 從左邊 3分鐘後會合!

..... .....

第1關 縫鈕扣 這還瞞容易的~

第2關 閉著眼走路 她地上還幫你貼著報紙方便辨識

走到一半

報紙居然斷了!? 突然感覺到腳旁邊沒有東西可以當做標的物

好心的關卡魔王還跑來幫我*扶*到斷掉的地方

...

拿下眼罩... 魔王...好...哇=ˇ=

第3關 拿著盤子走球場

魔王阿~魔王~

妳...明明就有隊伍還沒轍走你就叫我們上場

結果2支隊伍互相卡到對方的位置==''

又要我們重做一次! 太可惡了吧?

第4關 這關是隊員拿著鋁罐(圍一圈)走過佈滿軍繩的球場

這也很容易~

第5關 3人4腳+背2人

3人4腳?? 3人4腳?? 3人4腳

這不是上星期體育課 我們這一對拼死拼活 考過的東西嗎?

更何況當時是11人12腳跑200公尺咧! 是跑喔!

報數! 單數左腳 雙數右腳 1 2 1 2 1 2~

雖然過程中陳X魚一直在尖叫=='' 要到下一關時

我耳朵還是一直有聲音在隆隆響...

第6關 =='' 要淋濕...

我討厭濕掉

很快的 我們小隊背著球 快速通過這雨陣

第7關 要匐匍前進(字是這樣打嗎?) 我們有一個隊員

爬行 也中槍...

誰叫這關魔王是 石老師呢?

接下來我已經不知道是第幾關了

只知道這一關要全班一起

要爬過竹圍牆

老大也有被抓去爬這個

哈哈哈

真是有趣 達哥還說可以減少10個人數

魔王居然說不行?! 有沒有搞錯阿?

再來 敲鑼打鼓 過紅桌 喝酒 祭孔

最後是要寫祈願簽

哎~我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夠風平浪靜的過下去

看著許願簽隨風飄

地上的落葉 被捲到很高 很高

我的希望能飛的多高呢?

過程有歡笑.有難為情.有尖叫.雨水.甚至是淚水

但我們小隊還是圓滿完成任務了

一支優秀的TEAM

除了汗水跟灑水機濺濕了衣服外

我們可是全身乾淨的~!

沒有任何失誤

ER值:0

失誤:0

雖然成立時間很短暫 我們還是一支TEAM!

預備~

One Two Three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7474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