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典禮

大家都懷著不同的想法

有人傷心痛心 有人欲言又止 有人無所適從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看待這件事情的...
---------------------------------
這2年來

大家幫了我很多忙

謝謝

尤其是老師們

當然還有大家

我們是主角耶

怎麼可以忘了我們呢?

曾經歡樂的那時候

必須分開的現在

1年級園遊會 軍歌 健行

2年級打靶 七股 清大 拉拉舞 園遊會2 英文歌唱

3年級畢旅 運動會 成年禮

這些...

都會成為以後的下酒小菜

吾友 我們不能哭阿!
-------------------------------------
分離 是一定的

看破這件事情的我

有點感傷 內心仍有吐不出來的情緒

沒有表現的很明顯

我不知道該不該表達出來

明明

是一定會遇到的關卡

平常心...吧

還是

不應該想的那麼現實?
-----------------------------------
從禮堂出來

心裡有種解脫感

典禮

真的很無聊

在回去的路上

還送花給老師跟教官

莉玉踢球 妳真的很棒 上課是悶了點

給我們的 卻比我想的還多

小白教官

我會記得你在教官室問候了別人老媽

佳蕙老師

雖然不熟 妳的結梗 很漂亮 還給我階梯下 謝謝
----------------------------------------
謝師宴

謝謝老師們的光臨

看投影片

還是有感覺
------------------------------
明天過後

高三5

就是空教室了

學校暫時不會有這一班

回憶不會只是暫時

笑聲迴盪在風中

高三5 仍會在我心中

沒有盡頭

第43屆 高三5

畢業囉~!






2009年6月1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7474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